少侠蔡叽

时差党,随缘写文,顺带画画剪视频,目前产出【九辫】【正中夏淮】。

【九辫】相见恨晚-21

第二天,我一大早就开了辫儿的车去玫瑰园接他。好说歹说伺候着他换上了可妮兔的衣服,嚯,跟要去参加睡衣趴似的!我抱着可妮兔的头(怎么有点惊悚),扶着辫儿下楼、上车。


辫儿第一次看我开车,还有点紧张,我笑话他:“我都不紧张,你紧张什么劲儿?”,辫儿咽了咽口水,“要不咱…咱打车去?我可受不起车祸了昂……”。


我瞪他一眼,“你相信一下我好不好?好歹高三毕业就拿了证了。”,说罢便发动车向着片场驶去。


将车停稳在停车场,辫儿一直拽着车门把的手才送了下来,我“哼”了一声,嘱咐他在车上别动,自己先去道具间借东西。


凭着应援的借口,我借到了一辆推货的小平板车,把从玫瑰园带来的小椅子支在平板车上,我才扶着辫儿下来。辫儿坐在椅子上,表情有点一言难尽,犹豫着问我:“这样…真的没问题吗?”,我宽慰的拍拍他肩膀,把可妮兔的头给他戴上了,“这样谁知道是你啊。”。


辫儿一只手扶着头套,看着我把贴满小河马贴纸的应援物整齐的码在平板车上,看起来就像中间的可妮兔被小河马包围了一样。我忍着笑,趁着辫儿不注意把手幅夹在了他的兔子耳朵上,又在他手里塞了几个气球。


拉了拉帽檐,我深吸一口气,出发!


从停车场到片场的路很近,从货梯走出来,还有不少人看我们,不过也只当是给剧组送应援的罢了。


和保安解释了半天身份,终于是顺利进到了片场。此时正赶上休息间隔,还未走近,栾师兄眼尖,隔着老远就看到我们了:“嚯!这是来了个什么玩意儿?”。


片场的目光一下子齐齐聚过来,郭麒麟眯着眼一字一顿的念道:“杨、九、郎、我、来、看、你、啦!”,阵阵哄笑声瞬间爆发出来,我紧张地又扯了扯帽檐。翔子被师兄弟们笑闹着推搡出来,脸涨得通红,一脸懵逼地站在平板车旁边打量着上面的兔子。


蓦然,可妮兔伸出了双手求抱抱,周围又是一阵哄笑,翔子在催促声中抱了抱白白软软的兔子精,那小兔子狠狠拍了翔子后背几下,翔子推开他,惊恐地问道:“你你你……你不会是张云雷吧?!”


“你怎么那么聪明呢你?”兔子里传来闷闷的嘲讽声,我憋笑憋到颤抖,帮小辫儿把头套摘了下来,时值冬末,玩偶装里倒也不闷热,辫儿的发型都还是好好的。


翔子看到里面真是辫儿,一时间哭笑不得,边儿上的师兄弟“呼啦”一下围上来调侃他们两个。我默默把应援物分给现场的工作人员,郭老师也在片场,看着突然出现的小辫儿,也是忍不住了笑,“你这丫头,就陪他瞎闹吧你们俩!”。


我吐吐舌头不说话,小步跑回了辫儿身边,此时翔子已经扶着他下了平板车,坐到了旁边的躺椅上,辫儿怒视我,指着手幅问道:“这什么东西?!”,我装傻,“不用夸我,我知道我做的到位!”。


还没等辫儿反驳,翔子一巴掌拍到了我后脑勺上,“你说你就非得带着他疯是吧?这要是不小心又磕着碰着,你就等着吧你!”,我揉着后脑勺,理直气壮指着辫儿道:“他非要来的!”,翔子一脸好笑,扭过头问辫儿:“到底是谁要来的?”,辫儿面无表情回道,“她!”,得,又是一巴掌。


我气的哽住,真是白眼狼,说不过他们两个,我走还不行吗?我凑到正在瓜分应援物的师兄弟旁边,大林戳戳我,笑的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:“姐们我佩服你,我从来没见过我老舅打扮成这样,绝对是黑历史了。”,我啐他一口,“才不是黑历史呢,多可爱啊!”。


旁边张鹤伦边吃边看蛋糕上的贴纸,“这个贴纸也是绝了,翔子内心估计也是日了狗了,哈哈哈哈!”,我笑眯眯的夸道:“还是小白有眼光。”。


大林“切”一声就要过去跟他老舅说话,栾师哥默默拉住了他,“辫儿来看人家搭档的又不是来看你的,你就别往过儿凑了。”,大林尴尬地又坐下来,我内心暗笑,莫不是全社磕九辫?真是个美好的愿望啊,嘻嘻~


休息了一会儿,又开工了,我和辫儿在旁边看着,倒也有趣。中午还跟着剧组蹭了一顿盒饭,下午过去大半,辫儿坐的也累了,我们俩合计着先回他那处小房子,晚上叫翔子一起过来吃饭。


路上经过超市,我们俩进去买了点儿菜。这死小子饭不会做,倒是挺会吃,我给他推着轮椅,人家安稳坐着,手一指要这个要那个我就得颠颠跑过去拿。


辫儿坐在轮椅上抱着购物篮,玩偶服早就脱下来了,我看着身前嘟囔着还差什么的人儿,和台上青衫执扇的样子完全搭不上边,可我却莫名觉得这样沾染烟火气的他也是可爱至极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5)